光速he星人

满江红观影后感

  简单的对满江红这部影片做一下评论吧。

  这部影片反转颇多, 更让我诧异的是他的结局。在影片的前期我一直认为张大等一行人的目标是要自杀秦桧,在那个时代背景下,有这样的人确实是不少见,我怀抱着会be的结局看着这部影片,没想到他最后却是要勤会当着所有人的面念出岳飞的遗书,那首满江红是点睛之笔,与影片的名字对应。说实话,一开始我是不太满意的,因为死了那么多的人,结果却是只是让他当面念出遗书,在我心里是小题大做了。但是到了末尾,所有的士兵还有小桃红,他们都背诵着满江红。我又觉得那些死去的人们有着很大的格局。这样的行动,他的目的和结局在意料之外,其实也在情理之中。

  再说一说人物,有血有肉,有智慧,也有私欲。整体来看,人设都比较饱满。

  在观看的过程中,我们这些观众有笑有哭,剧情是相对比较紧凑的,对得起它的评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