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速he星人

为何EMO

假如你还有三天时间看到光明的机会

你会怎么做?

继续盯着电脑奋力工作?

继续刷着短视频,看着电视?

还是睡个昏天暗地,直到三天过去?

如果是我

我想搬一张折叠床到顶楼

看看一览无遗的天空

尽力去抓住每一片白云

每一次日出日落

如果下雨了

我也不要撑着伞、穿着雨衣

我想看看雨是怎么和我贴贴的

我想看看雷落前的闪电

想记住黑夜里明亮的天空

这时,我还能俯瞰方圆几里的大地

三天后

我emo了

我看不见了

我需要陪伴

我想告诉陪我的人

我那三天看到了什么

也许我还能练练我的口才

我想,

那三天

没有人比我对这天、这雨、这世界

看得更仔细了吧。



评论